這世界上


有什麼比一隻那個正在來的狗


又遇到下雨天


還要更無聊的事呢


 


(馬麻說, 有, 就是明明農曆過年有九天假, 但是老娘卻不能出國去玩)


 


 


大家也都很無聊


店裡很冷清


潘廷用他的橘色羽絨外套的帽子在頭上擠來弄來


在想還可以變出什麼造型來


哎喲


除了阿尼還會有什麼


剛睡起來的小花姐姐叫馬麻不要再和潘廷討論下去


以免他瘋的更變本加厲


馬麻剛剛本來跟我玩了一下


隨即又立刻上樓


說要叫把拔下來


幫我清牙齒


 


 


"肥屁舔血舔到嘴巴有怪味啦!!"


 


 


 


註: 以下畫面恐怕會引起身體不舒服的反應, 請自行考慮是否觀賞.


 


 


 



 


 


拔:  肥屁, 來, 啊~~~~,  我們來刷牙囉


 


p.s.刷牙有幾個小工具:


     1. 右下角肥屁拔套在手指上的那個白布, 本來是用來清臉部角質的紗布類東西, 但是拿來清狗牙


         也蠻好用的,  至少不會像衛生紙那樣被分屍處處, 清洗也方便.


     2. 牙線棒: 尾端可以拿來摳牙結石, 但是要十分小心及有力, 因為我會掙扎


     3.  狗牙膏


 


 


 


 


  有沒有很乾淨呢??


  其實我在萬聖節時都有在作活道具出租


  若有需要請洽我的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