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


還是紅褐色??


的污漬?


在地板上???


 


 


"天啊


你女兒的那個來了!!!!"


 


 


今天一早


剛剛起床


還蓬頭垢面的肥屁麻就收到了一份大禮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吃完了早餐


只要看到哪裡有一點異樣的顏色


肥屁麻就立刻緊張兮兮


"是不是肥屁的血?!"


 


 


但是在去買生理褲之前


還是得先把兩大桶衣服洗完


在泡第一桶的時候


肥屁又在門邊鬼叫


因為她覺得聽到水聲就是可以玩水的意思


肥屁麻越洗越覺得不對


因為以女生共有的經驗


像她這樣用力的吠下去


血一定會用噴的出來


所以決定暫停


打算進去叫肥屁拔制止一下她女兒


 


 


來不及了


門口已經有兩小片


 


 


天~~~~~~啊~~~~~~


肥屁麻只會抱著頭站在原地鬼叫


看到肥屁拔趕來擦拭肥屁留下的濕紙巾上面的血


她簡直是全身抽搐


因為她有時候連看到自己的都很想在廁所裡昏倒


 


 


結果是肥屁拔笑死了


更加肯定肥屁的某些神經質習性一定是被馬麻傳染的


 


 




 


這其實不是我的第一件生理褲


那一件已經在十分鐘之前被我尿下去了


像穿生理褲這種需要高超技巧的事


我根本不敢指望我馬麻


她沒耐心就算了


手還超笨


 


 



 


嗯嗯


光調鬆緊帶就要好一會呢


難道是因為我比較胖嗎


可是我發現其實胖子也不少呢


因為我穿的是5號


最大有8號


結果1,2,3,4,號架上都還剩好多存貨


6,7沒貨


8號有一件


5號被我買走後就只剩一件了


 


 





 


肚子也要喔


這樣是很撩人的姿勢說


我會害羞


 


 



 


把拔正在幫我檢查護墊有沒有黏好


如果是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生


又養了一隻母狗


不知道他會不會把有衛生護墊有黏膠的那一面


黏在狗毛上



那不是把毛都給ㄘㄨㄚˋ下來了


我的媽啊~~~~~~~~


 




 


大功告成


就是這樣啦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這種顏色和蓬蓬裙適合我的tone調


但是馬麻說沒辦法店裡就只有這些


還好把拔和馬麻都拼命稱讚我好漂亮


你也知道


我是個要面子的牡羊座


所以


我還是很得意的穿著我的小粉紅漂漂裙跑來跑去囉


 


p.s.馬麻


不要煮紅豆飯給我吃啦


誰要吃不放糖的紅豆哇 


 


p.p.s. 小花阿姨


你不要再難過了啦


女生就是要這樣的啦


而且狗界的女生


真的比男生不容易老呢


所以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永遠憑著一副騙吃騙喝的長相


還有耍賴裝死的彼得潘內心


來勇敢面對每一天的


更何況


有你們大家的關心和喜歡


不管變成熟還是變老


我一直都會覺得很溫暖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