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那個來的第二天


早上起床時


小褲褲已經和我的身體分離了


散落在床的另一頭


看來我睡得艇熟


 


 


我的食慾好像沒什麼被影響


吃完放在狗盆裡的早餐後


我還是對拔麻手上的麥當勞漢堡很有興趣


 


 


只是比較疲倦


好~~想睡喔~~~~


 


 


昨天晚上去到我常去的公園時


朋友都已經回家了


我尿了一下


不知明天momo聞到以後會不會發現



原來肥屁已經變成一個女人了


然後跑到我家來找我


......


我才動了這樣的念頭


忽然就聽到馬麻厲聲說


"想都不要想!!!"



馬麻真的是個很愛生氣的人


 


 


還有


第二天的量好像比較多


今天中午馬麻又在吉野家店門口抽筋了


因為她看見我留在摩托車上的一小片血跡


........ 


希望她還吃得下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