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樓下有人來挖水管


因為我超討厭鑽孔機的聲音的


所以就在樓上


很無聊


還好後來馬麻回來了


但是她也不太理我


只看到她在電腦前拼命敲上面一塊一塊小小的東西


還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


我知道那叫做打字


馬麻打字好像還蠻快的


但是我還是很無聊


只好在她腳邊睡大覺


 


沒多久就聽見馬麻唉了好長的一聲


然後跑到我旁邊來



怎麼辦


肥屁


我考得很爛


然後就攤在地上不想起來的樣子


我知道馬麻上個月去參加了多益考試


可是也還不錯了啊


至少可以拿到金色證書


可是馬麻說她是靠這一行吃飯的人


所以要考九百七十分以上


哎喲


馬麻


那就下次用功一點嘛


我知道你為了照顧家裡還有我


所以瑣事很多


我以後會乖乖的


讓你有更多時間唸書


好不好


 


後來馬麻又爬起來回到電腦前


繼續敲來敲去


我想


打字一定是一種人類表示他們討厭電腦的方式


要不然幹嘛一直打它咧


像我們狗多麼乾脆


直接用吠的


要不然用咬的也可以


馬麻說她在回覆前陣子我惹麻煩時別人送來的關心


??


我前陣子有惹什麼麻煩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睡到一半時


馬麻忽然又站起來了


於是我也慌慌張張的跟著她走到廚房


原來她是要去喝黑糖水


因為馬麻的那個來了


不知道我的那個什麼時候會來


我很怕到時候馬麻會拿著高爾夫球杆去打靠近我的男生


萬一打出狗命怎麼辦


而且我怕狗血噴到我身上


我可是個愛乾淨的千金大小姐呢


算了


時到時擔當


無米煮番薯湯(這是我那個在嘉義出生的馬麻說的)


 


結果馬麻給了我一根雞肉條吃


我就知道跟著她一定會好處


 


馬麻說她還要再打一封e-mail給她失戀的學生


我只好擠到她的椅子和牆壁縫間繼續睡覺


馬麻邊打電腦邊說我呼出的熱氣把她的襪子都弄濕了


真是的


她怎麼可以邊打東西還邊注意我啊


打架時不是都要很專心的嗎



把拔回來了


我要去和他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