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十一月的周年慶,  加上我爸我媽出去玩,  所以我已經有快兩個月的時間沒有出城了.


有時候想想,  還不如繼續住在yo宅大飯店,  至少還可以在露台曬曬太陽與坐車遠行.


 


我爸比較能了解這種感覺, 


而我媽,  只要不是出她定義中的遠門,  她永遠是一副不想動的樣子,
剛剛我爸在催她來上傳照片與寫文的時候,  她甚至還從鼻間哼哼著說:


" 除非有一百個人聯署想看肥屁的文章,   否則我才不要寫. "


 


聽到這種令人 "歐暗民"  的話,  我一時之間產生了好幾個OS:


1.  這位太太,  難道有人來看才表示小狗在成長嗎? 


妳真的很可悲耶,  不是我在說.


2.  要等一百個人聯署,  應該比賺我的飼料錢還難吧...


(會這樣問是有原因的,  因為上個月當他們每次一陣忙碌過後看見無奈的我時,


都會拋下一句:   "沒辦法,  要不然你的飼料錢哪裡來啊??"


或者在沒人進來時,   他們也會叫我出去跳脫衣舞招攬客人,  再補上一句:


"要不然你以為飼料很便宜嗎??"


....................


所以我滿腦子都是這種關於 飼料很貴 的壓力. )


 


 


總之,  我還是很高興我媽 "動工" 了.


一邊上傳照片一邊聽語言教材,  


以及在等待的同時,  一邊把堆了數年的旅遊資料歸檔,  使她的心情還不錯.


 


 



這的確是我最愛的幾個地方之一.    桃源仙谷.


 


 



原因很簡單.  


它有我喜歡的控制感極高的淺水域, 


與不知可不可以護膚但滾起來很舒服雖然我爸會在旁邊不斷大叫讓人覺得有點吵的泥巴.


 


 



今天也一樣,   雖然我爸有諄諄 (這兩個字是這樣用的嗎?)  警告我,


但我仍然先裝模作樣後不顧一切地走了下去.


 


 



你問我媽有沒有警告我嗎?


反正最後幫我沖淨擦乾的人又不是她,  她只負責確定氣溫還有我的體況適不適合玩水.


 


 



偷偷摸摸雖然很有趣,   但是在我家,   其實光明正大跟偷偷摸摸比起來,  有趣的程度都差不多.  


這就是 "嚴官府出厚賊" 的道理.  <----肥屁牌不負責任演繹法.


 


 



我.. 被發現了嗎.....


 


 



那也沒辦法喔....


 


 



要不然....


 


 



你來抓我啊....


 


 


 


=========================好了好了,   來去沖水了===================


 



準備要去沖水的肥屁,  留下的腳印.


是一種只有愛過狗的人,  才知道有多幸福的腳印.


 


 


然後,   擦乾淨的肥屁,   就多了一條毛巾做的牽繩.


柯基真的把所有會晃的東西都當作是牛的小腿嗎?? (嘆)


以下是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