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真的不錯.


以擅長烹飪的熊的觀點,  它的洋食很不錯,  不是打著修女的旗幟幹著妓女的勾當那種,


而且從湯到沙拉主餐甜點咖啡全都ok.  當然以我不輕易拿出舉起相機拍食物的習慣來說,


這次也不會隨便破例.   雖然它的食物真的很不賴.


 


(拍食物不是我的行徑,  因為做起來沒有fu.  沒有fu的照片,  我寫不出個(屁)字來. 


如果寫不出個東西來,   我絕不浪費我的時間待在電腦前.


 


唉,  即使已經進入肥胖健忘的四十年華的我,  依然是個很任性的人啊. )


 




以熊的觀點是食物,   那我推薦這裡的理由又是甚麼呢?


 


這還用說嗎?  老讀者都知道的,   就是那個啊.


 


哪個?


 


就那個啊.


 


是的.  就是廁所.


 


這裡的老闆的肚腸果然不凡,   因為糞坑的size 不僅有大到,  並且也整理的很乾淨. 


我們去的那天雖然是非假日,  但人群進進出出的沒斷過,  可洗手間還是沒有味道.


此外,  裡面也非常明亮,   完全沒有那種把一間店裡最糟最暗的角落不得已留作方便空間的


小鼻子小眼睛感;   每一間女廁的空間也都綽綽有餘,  剛剛好用,  絕對不會發生那種


一邊開門一邊內縮還要一邊擔心自己的小腿或裙褲沾到骯髒馬桶邊緣的恐怖事件.


 


(順帶提一聲,   如果有人想要蓋民宿或咖啡館之類的,  我非常樂意當支薪的空間審查員. )


 


 



除此之外,   我也懷疑老闆蓋這間店其實是為了在夜深人靜時,  偷偷地跟外星人連絡.


也就是說,   老闆可能是外星人派駐在北台灣的間諜甚麼的.


 


要不然怎麼會在深山裡選擇這種造型來蓋房子??


 


(好啦,  老闆,  我開玩笑的,  我很欣賞你的創意,   還有食物,   以及廁所.  你是個好孩子. )


 


 



我猜秋冬,  或春天來時都不錯,   因為四周有環山步道,  冷天時走來舒爽,  


一二月有櫻花,  四五月有油桐,   運動時不會太無聊.


 


九月中旬雖然有點熱,  不過卻意外地讓我發現了當年故意去太麻里但是季節整個不對


所以槓龜的,   生平第一次的,   金針花海.


 


 



原來是這樣的東西啊....


 


人生還真的需要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而且因為無心,   所以那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會格外記憶深深.


 


更何況,   只要一開始 "有" 心,   花開花謝,   燦爛凋零的輪軸就開始啟動了,


所有落實美夢的心計和過程,   終將朝著轉變與消失的方向奔去.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寂寥啊.    OOOO


 


 



當然以上那些都是回家後在電腦前吹著電風扇喝著開水的後話, 


在當下,   忘了把水帶下車的我,   在初秋的太陽裡一邊撐傘一邊揮扇地爬了一段山路之後,  


看到這些花,   滿腦子其實只充斥著一個念頭.


 


好想來碗金針排骨湯啊.


 


我快渴死了啦.


 



 


 



這棵在山坡上的樹,   真的很適合給那隻每次轉到 "我的野蠻女友" 每次都要樂呵呵地


再看一次真不知那有甚麼好看的的熊拍.


 


 


 



不管怎樣....  


........


 


金針排骨湯真的很好喝.


 


讚.


 


 



熊很得意蜻蜓會專門停在他手上,   而且久久不去.


 


 



他以為自己是在森林裡的白雪公主.


只差沒穿著白紗裙高興地旋轉.


 


 


 



" 我知道我爸很奇怪. "


 


 



披著毛大衣跟著大家走了一段山路,  雖然有水喝但沒傘撐也沒有扇子搧風,


一看到草地就一屁股坐下來連討厭的鏡頭都不想躲了的哈哈哈肥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