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 ,  小花姐姐也從我家離去半年了.


 


已經逐漸步入某一種動亂後平衡的我們全家, 


才赫然發現,   這樣的日子,  又來了.


 


所謂 "這樣的日子",   就是一年兩次的大換季.


無論現在天氣多熱多冷,   只要日曆上變成九月或三月,  


公司和貨運就會一股腦兒地丟下數十個 "每一個都非常重" 的紙箱到你家.


 


這時我就不禁深深覺得,  那個最近因為市政廳而被女朋友要求在臉上蓄留車勝元牌陰毛鬍


的潘廷叔叔,   真的就是天生註定要作這一行.  每年生日都可以收到數百公斤的生財禮物,


請問還有誰比他更適合從事服飾業??!!


 


(潘廷叔叔生日快樂~~   肥屁啾啾上 <-----我故意挑了你的最愛粉紅色)


 


 



然後我們大家就會陷入一陣不小的忙碌中.


 


 



你說干我甚麼事嗎?....


我真的很忙啊,   我忙著在旁邊癡癡地等待,  看能不能撈到一點油水....


 


 


 



油水之一是...  


如果有人忽然有空想起我的時候.....


 


 


 



也許他們就會跟我玩一下拉繩子遊戲....


(那種遊戲你不會想看的,  因為最後只會換來血跡斑斑的繩子和狗嘴,  以及大人們此起彼落的


尖叫責罵聲.   總之,  現在我媽已經明文禁止了這種遊戲.


 


well...   這個意思就是....    至少在我媽在的場合,   我爸不會跟我玩. )


 


 


 



另一種油水是....


他們可能會空出個紙箱來給我啃一啃.


 


 


 



其實我真的也很想幫忙.


 


 


 



可是他們只會不耐煩地把我的短手短腳和毛茸茸的身體撥開,  


並且碎嘴嫌棄著,  肥屁,  你看把拔馬麻都這麼辛苦地在做事,  而你呢?  你會甚麼?


你甚麼忙都不會幫,  也不會出去跳個脫衣舞招攬生意甚麼的balabala  naninani........)))))))


 


 


 


  


他們真的是很不和善的父母.


 


 


而且我爸更過份.


 


每天我媽下班後,  看到去接她的我爸,  就會隨口問一句,  肥屁今天有乖嗎?


 


沒想到我爸竟然一邊騎車,   一邊開始告起狀來.


 


" 她今天喔,   很不乖. "


 


(哪有?)


 


" 晚上我在退貨的時候,  她就一直過來哼哼,  要我跟她玩. "


 


(本來就是,  今天因為大家太忙,  所以都沒人跟我進行例行的親子啾啾球時間. )


 


" 我就不理她. 


結果,   她居然走到我要退的短褲,   然後一屁股坐下來,   整條狗躺在上面,   開始睡大覺.  "  


 


(要不咧?  那些短褲散佈在地上,   不就擺明著是天然的床墊嗎?)


 


" 後來我只好慢慢地把圍繞在她狗體旁邊的褲子都點完,   最後才抽起她躺的那幾件. "


 


(其實我沒有真的睡著,   所以把拔你也不必感到愧疚啦. )


 


聽完這些的我媽,  就跟我爸你一言我一語的罵起我來.


 


"肥屁你真的很過份!"


 


"愛德恩工廠如果收到上面有毛的衣服褲子就知道是我們家的啦!!"


 


"你這個壞女人!!!"


 


喂,  我說這位太太啊,   你真的不能再繼續收看那種沒營養的戲劇了, 


甚麼叫做 "你這個壞女人"??   我還 "你這個臭丫頭" 咧.


 


 


還好我知道他們都只是喜歡追求舞台效果地耍耍嘴皮子,    


對於真正的愛,   他們是不會掛在嘴上的, 


就像我媽最近的最愛戲劇一樣,   她只是默默地在等著原聲帶和DVD發行,   但她從來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