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可愛喔~~~  是要給我的嗎?? "


 




 


上星期的某一天早上,  熊回家後遞給我這個東西.


 


雖然個性應該比較像章魚哥的我,    卻非常喜歡派大星,   這是只要熟人都知道的事.


 


 


" 不是. "


他很直接地回絕了.


 


 


 



 


原來是買來做為裝肥屁小點心用的食物盒.


 


大家都知道,  (有到 "大家" 這種程度嗎?) 


肥屁吃點心的名目很多,  例如,  在外面乖乖上車坐好時,  就可以得到一份 "上車小點心" .


這些小點心們,    邋遢的她爸最初會直接放在褲袋裡, 


經過愛乾淨的她媽抗議後,   改成裝在拉鏈袋,


可是她爸不只邋遢還很粗心,   所以我常常可以在樓梯間發現他因為掏鑰匙


而順便拉出來掉在地上的可憐小點心.


 


於是他大概就良心發現了吧.


作為一隻狗的家長,  不僅要對狗好,  也應該善待狗食用的小點心.


 


 


但是為何我還是有一種 "人不如狗" 的感覺啊?


為什麼派大星不是給我卻是給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