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二十八號那個星期五以來,  因為一切一切的因素,  我們全家已經很久沒有出外去踏青.


 


既然連踏青都沒有,  就更別提去玩水.


 


所以我媽也只好暫且忘記 "農曆七月不要去玩水" 的輿論,  以及 (1) 自己那種很不想


在熱天出門的天性  (2) 尤其最近又在隨波逐流地閒置著Joker/Gold/Hotaru 2 ....等


通通加起來一邊手指還不夠數的存檔可是卻一集緩衝過一集的某部平常不怎麼願意正眼的


某國戲劇,  努力地,  憑著一股念力,    出門了.


 


 



在車子快停好的時候,  她按著一股幾乎聽不出來的隱晦狠勁,  從鼻孔擠出一句話:


 


" 肥屁,  你最好給我好好地玩.....


如果你一下子就給我上岸來的話....


.......


你就知道了. " 


 


 



但是我根本完全無法專心在她的字裡行間,  因為車子很快就停好了, 


而且我已經聽到了那再熟悉不過的愛聲.


於是我慌慌張張地走在馬路上,  看到有一個好像可以從那裏下去玩水的木製平台, 


我就立刻先衝了上去,   再回頭巴望.


 


但他們說那並不是下水的地點.


 


看到一間前後打通的商店,  我又走了進去,   繼續回頭巴望著.


 


他們還是搖頭.


 


後來他們打算上橋,  我迅速衝到遠遠的隊伍前,  


可是走到一半時,  我爸發現目的地的那頭雖有涼亭,   但沒有淺灘,  不適合我.


所以我又被叫了回去.


 


那有甚麼關係呢?  我馬上折返加速,   總之仍然保持在隊伍前面.


 


這次終於順利下到水邊,   但是天公不作美,   我爸接到了電話,   連我媽也加入了戰局,


一時之間,   忽然就沒有人理會我了.  


 


(咦?  "天公不作美" 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這時你的腦中,   一定會浮起 " 一個不知所措的小狗,  孤獨地站在水邊" 的那種場景吧.


 


 


 


 



才怪.


 


 



因為我太愛水了,   所以才不管大人怎樣, 


直接就走進水裡,   享受了起來.


 


 



因為這裡是很適合矮腳狗如我的水域.


第一:  水不深,  如果我游累了的話,  還可以踩到底,  休息一下.


第二:  空間夠廣闊,   因為我有幽閉恐懼症.


第三:  由於是非假日來,  所以沒有滿坑滿谷的吵死人部隊或游擊隊.


第四:  水很乾淨,  當然也沒有氯味.


(第四點是適合我媽,   第三點則適合我們全家. )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呢.


 


 



後來終於結束電話尋人大戰的我爸媽,   看到我那麼享受這裡, 


都感到很欣慰.


 


 



是的,   只要水場夠正確,   我也能主動下水,   並且赤裸裸*地就能游得不偏不倚.


 


(*赤裸裸:  沒穿泳衣.   沒穿救生衣.   但毛皮大衣不在此範圍. )


 


 



但不管在哪裡,   我都需要一點小小的食物.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游泳可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呢.


 


來個有V為證吧.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