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份接124甲到三灣後,   就開始沿著台三線走.


 


這季節的台三線,   山頭處處染著秋霜.   


 


(不好笑,   因為現在明明是春天.  )


 


(但若是誠心誠意地讚嘆著 "哇~~~  超級白~~~"  的話,  又會被熊以為我在說髒話. )


 


言歸正傳.


 


基本上,  台三線我只熟從龍潭到關西那一段,  最多到橫山.


所以從三灣北上,  處處都很新鮮.


 


於是發現有趣的就轉進去,  停下來看看.


 


看到 "峨嵋" 這兩個字,  其實我只會想到滅絕師太.


 


(聽說真的有峨嵋山這個地方啊 ?? )


 


(無論如何,  金庸一定賺了不少錢,  因為我的某些地理常識竟然是從他的書中看來的.


可見他的影響力有多深遠. )


 


 


不過,  我對這個峨嵋湖,   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是覺得吊橋上的這對父女很有趣.


 


在上橋前,  我問肥屁會不會渴,  她立刻過來咕嚕咕嚕地喝了很久的水.


但是一聽到她爸在橋上敲著鐵條,   發出奇怪的聲音,  


她又用最快的速度結束一切掉頭就跑,    深怕錯過了什麼有趣的事.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她眼中只有她爸. 


 


那是因為你沒有跟我一起走在他們兩個後面過.


 


如果我的腳步慢下來了,  或停止,  她就會停下來,  回頭確定一下我在不在.


 


很少數的時候,   她會因為嗅聞得太專心,  而落在我們後面,


這時我就會故意和她爸裝親密,   不理會她地神祕兮兮快走.


 


然後她就會很緊張地速速跟上.


 


我知道這樣有點壞,  可是真的很好玩.


 


 



兩個笨蛋.


 


 


 



那個小的笨蛋終於發現自己被騙了.


 


 


 



我知道橋下沒有甚麼東西啊.


 


要不然你以為我悠閒地在後面晃著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