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自己也知道凡事太執著並不是一種很好的行為,  但我媽還是常常幹這種事.


 


 



例如,  上個禮拜因為天氣不好沒有出門,  結果她這個禮拜又要去堵 (賭) 桐花.


 


(明明官方說法的桐花季明天才要開始. )


 


(還好我媽的執念分佈圖中,  羅曼史那塊並沒有佔去太多面積,  否則,  難保有人小命不保. )


 


 


 



於是,  根據這裡所說的,  我們就來到了最近算是花開比例較高,  位於頭份尖山的鹿廚坑步道.


 


 


 



還好我很會打發時間,   因為這種時候不會有人陪我玩耍. 


 


 



我們走的是外環道.   (同理可證還有內環道)


不管是什麼道,  timing 很重要.


有適當光線的話,  通通再加50分.


 


 



雖然...   還不就是花嗎?


 


 



今年,  去年,  明年,  一樣的花.


 


 



油桐,  櫻花,  阿勃勒,  楓葉,  一樣的,  必須具備的色彩.


 


 



台灣,  北海道,  東北,  京都,  加拿大,  紐西蘭.....    一樣的期待與實現 (或者落空) .


 


 



我覺得龍潭地區的也不輸這裡呢,   甚至更勝.


 


 



真不知人類到底在想什麼啊.


 


 



與自己所鄙棄的並存著每一天,   又同時想望著遙不可及的明天.


 


 



(據說土星自4月17日開始逆行金牛,   從前一週開始,  與水星有關的事物都會受到影響,


例如,  溝通時鬼打牆,  效果也有限.....等等.


所以,   我跟我媽的溝通能力都因此受到牽連.   )


 


 



(比方說,   我現在就不知該說什麼了.  


而我媽,  也遲遲無法回覆一些書面的東西. )


 


(她要我幫她說聲抱歉.)


 


 



不過,   我真的不是頂喜歡這光線....


 


為什麼我的眼形會變成這種角度??   


好像肉毒桿菌劑量沒算好一樣!!     (真的會這樣嗎?  還請那位今日遇到的高人指點迷津.)


 


 


 



還是側面照好一點.


 


 


 



令人想到觀世音菩薩的顏色.


 


 



這邊唯一的一家餐廳必須要預約,   我們只好跋涉到頭份鎮上去吃午餐了.


 


真懷念四處有著可愛可口餐廳的觀光景點啊.    (有這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