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下未到新竹的高速公路上,  


如果收音機裡又跳出來一首王傑的歌   (例如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這種),  


就有突然有一種,   時間彷彿從未向前挪移,   的感覺.


 


但是如果又轉過頭去,  看到一個已經調好姿勢,  準備入睡的狗頭的話, 


也會使人立刻恍然大悟:


 


這一切都只是錯覺.


 


 


 



因為看他們父女倆整天被悶在同一棟建築物裡實在怪可憐,  所以非得找時間帶他們


出去晃晃不可,   雖然地點也都是我選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薰衣草森林的明德店.   湖畔是它的大景點, 


那兩張彩色的好躺椅子正是為此而設.



 



可以看到日新島.  


 


 



在右轉苗16縣道後就可以看見讓熊憶起十二湖的水景,  我大概了他的意思,  雞頭場之湯是吧.


雖然真要比起來的話,  十二湖根本是雞腿的等級,  尤其是楓紅時節,  更甭提kimo.


 


同時還有個小頓悟:   其實我家附近的老蔣愛地石門水庫,  長得也很不賴嘛.  


 


 




肥屁有個好習慣,  一般而言,  她會緊跟在她爸身邊,  但如果發現馬麻的腳步聲變小或消失了, 


就會停下來回頭看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她真是個關心家人的好孩子.


 


 



我對文字,  和精緻小巧的圖形很敏感.


 


 



 


 


 


======================= 肥屁OS時間 ========================


 



我的把拔常常都會忽然定格在某處.  


 


 



而我也都會去關心他.


 


 



馬麻,  他在煩惱他的相機沒電了,  而且電池也忘了充.


 


 



所以,  馬麻,  他說這次的照片就全部拜託你囉.


 


 



你說你不願意,  而且你很懶嗎?


 


 



喔,  好吧....


 


 



反正我也不是太喜歡被照相.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