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隻豬應該還蠻喜歡這裡的, 


因為她根本把整個園區當做她家,  自顧自地逛大街,  完全不想理她爸媽.  


 




最可惡的是,  她本來是走到那個小日本燈屋 (左邊有黑色屋頂的東西,  其實我不知那是什麼, 


但總覺得裡面應該要點燈.)  的後方,   然後露出一個狗頭在上面看我們,  整個畫面


說有多搭配就有多搭配,  但是因為她一看到鏡頭就會自動閃人,  所以,  最後只能留下


這種非你情我願的已失真畫面.  


 


 



" 我真的很不喜歡照相啊,  馬麻. " 


她說.


 


 



而且這隻豬還出奇地沒有耐心.


走一走發現沒人跟上來,  就會立刻掉頭催促大家:


 


" 你們不能快一點嗎??  "


 


然後我們之間就一直在重複著:


狗回頭  --->  她媽開相機  ---> 狗轉身 --->  她媽啊啊叫  --->狗被她媽罵   的惡性循環.


 


 


 


=======================  飛盤時間到 ========================


 



其實看到這種照片,  都讓我有一種 "這是我家的狗嗎?" 的感覺.


因為草地是每一家的狗照片中絕對不會沒有的背景. 


 


(就像家有兒童的一定有雙 (或單英) 語幼稚園的耶誕晚會照一樣)  


 


不過在我家,  這類照片倒是奇異地少.    也許是因為用長鏡頭太累了,  縮來縮去手指痠不說, 


而且狗又常常在 "我的" 螢幕上搞失蹤,   然後找半天.   (沒錯,  我的圖像智商不高. )


   


 



這是稚內市狗通的紀念品.   比較軟,  但比較不傷牙.


 


 



還是有一種每一家的狗都長這樣的感覺.


 


 



認真的狗兒真可愛.


 


認真的豬也一樣.


 



玩飛盤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我也有隱憂....


狗說.


 



就是我的爸爸很喜歡跟我搶飛盤.


 


 



當然,  那也是因為我毎次咬到飛盤之後就不想鬆口, 


然後我爸就會使出很多賤招,  例如說一些我討厭的話,  或是做一些我討厭的事,   讓我勃然大怒, 


一怒就會叫,   一叫東西就掉出去了.  


 


這次他使的是:  剪腳毛.


一邊說出我討厭聽到的那三個字,  一邊作勢要剪我的腳,   這真的使我怒到最高點, 


而且還要邊怒邊縮腳,   真是氣死我了!!!


 


以下是準備作為呈堂證供的V.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