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 "可憐" 是指日文,  但還是不自覺地一直在哼 "可憐的落魄人".


 


" 你可以戲弄我~~~   也可以利用我~~~   就算你不再愛我~~~   見面也該說哈囉~~~~"


...........


...........


...........


 


我的天啊!!   快停止!!!!  快!!!!!


 


 


以下的事情還是發生在3月5日,  地點在竹子湖入口附近,  一處民宅的入口.  


 


 



自從離開淡水天元宮,  天氣就越來越晴,  上了陽金公路,  已經是一種回首天已藍的藍.


 


 



(嗯...  "回首天已藍" 的藍啊....   大約就是圖片中的這種藍吧. 


很透徹,   還要加上小朵朵白雲. )


 




我說過了,  如果光是近看一朵櫻花,  在哪裡拍的,  其實沒有甚麼差別.


 


 



看見粉粉的花瓣在枝頭上隨風抖著,   就會明白為何日本人要把"可愛"叫做"可憐".


 


真的好惹人憐愛哇.... 


 


 



 


 



 


 



 


 



 


 



這種色調與光線,  會讓我格外覺得像在日本.


 


 



那以後就可以省下遠行的費用囉?


 


 



屁咧.


 


因為我同時也想起坐在廊下看櫻花的身影.  而且從天元宮那裏就開始想.


 


 



雖然在花見的季節時,  角館也必定都是人. 


但是,  第一我還沒見過枝垂櫻,  第二我得再去岩木山,  第三....


 


反正就是不一樣!!   沒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