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並不覺得我媽是個很負責任的馬麻.


譬如說小狗用的玩具,  她會自以為反正我只喜歡啾啾球,  所以也懶得再去嘗試新的東西.


 


 


 



這次要不是因為有季節性的需求,  她也不會去認真找貨, 


而我就不會得到這個據說是全公司只剩一個,  並且不知何時再進貨的新玩具.


 


 


 


 


他的頭和屁股都可以發出啾啾聲,  並且質地不會太硬.



他的頭和屁股都可以發出啾啾聲,  並且質地不會太硬;


身體內還有鬆緊帶,   所以在和我爸進行拉扯時,  會拼命彈回來打我的頭.   (詳見最後V)


 


 


 



因為只剩一個,  沒得挑,  所以我媽只好放棄她本來想要的猴子,  接受了這隻兔子.


 


 





據說很多小狗都有肢解絨毛玩具的天性,  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我更喜歡有人陪我玩.


 


 



拉來拉去,  扯來扯去,  哼來哼去 (---->我),  叫來叫去 (-----> 我媽我爸),


這樣好玩多了.


 


 


 


 


一旦有人離開現場,  我就會失去電力, 


默默地放下玩具,  繼續發呆.


 


所以,  大家要盡量抽出時間陪伴你的夥伴喔. 


要不然,  他們真的會覺得,  很寂寞.


 



 


(以下是實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