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肥屁麻就聽見肥屁拔在客廳小呼叫


"啊~~~~~~


你怎麼又把小褲褲弄掉了


啊~~~~~~~~~~~~~弄得到處都是


你打算讓你媽嚇死是嗎???"


 


..........


此時肥屁麻乾脆把頭整個縮到棉被裡去


不想面對事實的在床上抽筋著


 


 


"欸


你的護墊要不要換另一面用


很浪費耶"


 


 


聽到肥屁拔講出這麼白目的問題


肥屁麻抽筋抽到頭都暈了


 


 


所以


第三天


應該說是第二天的下半天開始


肥屁的那個開始大量湧出如火山爆發


 


 


而且


昨天晚上


聽說肥屁還做了好幾次的"淫蕩姿勢"


就是在她伸懶腰的時候


不僅把屁股比平時撅得高上數倍


而且還維持了很長的時間


要不是肥屁拔和她的好朋友潘廷(p.s.潘廷是負責我家店裡的先生)一陣驚呼


"妳在幹什麼?!"


恐怕她還不肯把屁眼放下來


 


 


不過


這讓我不禁很認真的在想


到底



有沒有性慾啊


 


 


肥屁拔說


廢話


當然沒有


 


 


"你怎麼知道沒有?"


絕對不要想用三言兩語隨便打發肥屁麻


 


 


因為狗是動物


 


 


人也是動物啊


 


 


人有感情


會思考


 


 


那為什麼有人會劈腿偷吃搞一夜情


 


..................


 


 


所以


肥屁麻的結論是


凡動物皆有性慾


 


 



我是不是該為肥屁準備一根按摩棒呢


還是她的那種姿勢只是表示這樣可以幫助經血流出呢


如果我幫她準備按摩棒


這樣不僅她會很高興


而且應該也比較不會隨便和外面的豬哥胡搞


因為她只要一想到


那些登徒子無論是尺寸技術持續度都比不上她家的玩具


所以


根本就不會冒著懷孕的風險


去經歷那短短幾秒根本算不上享受的爽快吧


 


 


肥屁


馬麻不是變態


馬麻只是就事論事的實際人士


因為中年人沒有浪費時間的權利


 


 



 


 


這是把拔在幫我換片片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和馬麻在沙發上睡了一會後


就鑽到沙發底下窩著


根本不想出來


連馬麻拿著零食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我都不想動


 


P.S.把拔右手拿著的是濕紙巾


那個來的時候


用濕紙巾把小BB的地方擦乾淨


感覺很清爽


心情會比較好喔


 


 



 


今天穿的是紫色小裙裙


心情不太好還是得強顏歡笑


因為我做的是服務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