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自己的日記,  也不能忘記小狗的日記,  我再次提醒自己. )


 


(小狗的成長是不能等的. )


 


所以,  就開始吧.


 


隨著秋天的到來,  我們 "全家" 又恢復了一起散步的習慣.


(夏天的時候,  只有一隻熊和一隻狗一起去.  


另外一隻史奴比,  也就是正在打字的這個人,  會在家裡躲避太陽. )


 


今天的感想之一是,  難怪大家要把母狗叫做母狗.


 


我的意思是,  母狗真的很現實.


 


例如今天肥屁遇到她每天散步都會遇到的一個異性朋友時,


人家大老遠地就跑過來跟她打招呼表示友好,  結果她沒甚麼反應就算了,


"旺!" 了他一聲.


 


拜託,  前陣子她親戚來的時候,  不僅自己會主動飛奔過去, 


而且跑過去後,  還拼命用屁股頂人家,   害他都不想回去.  


或者被他媽叫回去後,  又跑回來ㄋㄨㄚˇ ㄋㄨㄚˇ ㄙㄡˊ.


 


難怪那種很像母狗的人,  都會被叫做 "母狗".   而且,  還必須是沒有閹掉的母狗.


 


我只能安慰那個葛格,  請他不要介意肥屁的現實.


而且那個葛格是個很好的孩子,  不僅有禮貌,  溫柔又和善,  而且很聽媽媽的話,


只要他媽一叫,  就算眼前有隻屁股正在微微滲血的美眉, 


也會努力地克制住體內正在燃燒的慾望,  回到媽媽的身邊.


 


不過,  母狗的現實,  或許也正可以昭告天底下那些被荷爾蒙沖昏頭的人兒們,


其實化學作用的時效就是那麼短暫,  以母狗來說,  二十天即桃花不再, 


而人呢? 


能比二十天多上多久?


 


 


=====================================================


 


靠近設計學院的中庭外圍,  有一棵老樹,  還有兩隻應該是住在附近的鳥兒.


他們都會站在樹下的落葉上,  等著吃蚯蚓.


 


(自從有個傍晚被肥屁她爸派去那裏找被他弄丟的肥屁生理期專用粉紅色吊帶,


然後在暮色裡被其中一隻嚇到之後,  每次經過時我都會注意一下, 


因此才發現那隻鳥還蠻常站在那邊的,  今天連他的伴侶都一起出現了. )


 


(為甚麼會被嚇到呢? .......


 可能是下意識地覺得,  會飛的動物,  和翅膀振起的那一瞬間,  都很可怕吧.)


 


在我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 (我有向動物們問好瞎扯的習慣),


肥屁也搖搖晃晃地走進了落葉堆裡.


 


她很喜歡落葉堆踩起來的柔軟沙沙感.


 


結果,  在她發現鳥之前, 


先被附近一根已經倒下,   但是因為一陣大風,   所以又被啪啪揚起的布旗,   嚇了一大跳.  


 


然後她就吃驚地倒退好幾步, 


兩隻鳥以為這隻胖狗要攻擊他們,  因而感到微微的驚恐,  


頭上的毛豎起,  並拍拍翅膀,  準備落跑.


 


這下肥屁終於發現鳥了,  便轉而去追鳥.


 


她爸說那叫 "惱羞成怒".  


因為我們取笑她膽小,  她便想隨便找個東西來證明她其實膽很大, 


或者僅僅是為了發洩那一股無法辯駁的鳥氣.


 


 


======================================================


 


都逛到快要回到家的校園門口了,  我才想到,  肥屁今天怎麼沒有大大?


 


就像是感應到她媽的話似的,  (也有可能是她的磁場引動到我)


她隨即開始在草坪上蛇行起來了.


 


看到她爸拿出六張舒潔衛生紙來準備,  我不禁有感而發:


 


" 也許我應該買那種比較便宜的衛生紙來給你撿大便. "  


因為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快過期商品店,   裡面擺的衛生紙牌子好像都沒聽過,


我猜應該挺便宜的.  


 


" 不要.  便宜的大便一定很容易破,  到時候弄得我滿手都是大便.  "


她爸很不屑地說.


 


是便宜的衛生紙啦,   還便宜的大便咧!!!


 


 


這讓我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因為每天晚上我都會把手上的紫水晶放進冰箱內消磁,  早上再拿出來戴;


而前幾天天氣熱,  為了怕蚊子攻擊肥屁,  所以就在門口點了蚊香, 


拿到廚房水槽熄滅後,  又隨手擱在冰箱旁邊的流理台上.


 


於是,  我就一口氣打開了冰箱,  把蚊香放了進去.


 


沒辦法,  都是圓形,  而且又都是紫色的.


 


 


 


肥屁,  馬麻老了,  你以後要孝順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