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看了Corgi麻對她家三寶飯的傳神形容噗,   讓我不禁也想形容一下肥屁.


可是忽然覺得由我的嘴巴講出來可能有失公允,  所以便在睡前叫她爸幫忙想想看.


 


" 一個孤僻又膽小的嬌嬌女. "   她爸不加思索地脫口而出.


 


" 你難道沒有好一點的形容詞嗎?     譬如說:  聰明?? "   


這個爸爸真的很不可愛.


 


" 她離聰明的距離非常遙遠. "   


看來她爸不僅不可愛,  還很一針見血.


 


 


也對啦,  肥屁的確是隻笨狗.


 


 


"那你想一個比較中性的字眼好了.    例如說,   敏感???"  


這隻笨狗雖然擁有一個嘴壞的爸爸,  還好她的媽媽很和善.


 


"敏感就是嬌嬌女的意思.   才一點點怪聲音,  就又張又蔡的嚇得半死,  躲來躲去. "


她爸仍然非常地不留情面.


 


".....................


我不管啦,  反正你就是給我想幾個肥屁的好處出來!!!!"  


這個惱羞成怒的媽媽失去耐性了.


 


 


".........................


有啦.


她不怕小強. "


 


 


" 不~~~怕~~~小~~~強~~~~??


這算是甚麼好處?! "    


她爸真的很敷衍人.


 


 


" 要不然你做得到不怕小強嗎? "  


他又很不屑地說.


 


 


做不到.  


 


 


" 那,  還有咧?   還有甚麼好處?? "


雖然做不到,  我還是不死心.


 


 


".............


..............


還有啦,   她很會假裝很可愛的樣子,  吸引別人過來跟她聊天, 


但是她根本就是一隻不和善,   也不熱情的狗!! "


 


 


這算是好處嗎??!!


 


算了!   你去睡覺啦!!!


 


 


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