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豆子媽咪牌" 的好吃零食是有保存期限的, 


所以前一陣子,   我們家便形成了一股 "沒事就叫肥屁來給她一點吃吃"  的不當風氣.


 


(要不然過期了就 ㄊㄡ ㄗㄟ˙了. )


 


這也讓肥屁養成了一種不好的習慣,  覺得只要跟在馬麻旁邊,  就有好康的可以撈撈.


 


所以如果她媽在家,  她就會放棄房間內的睡睡小角落,  守在關係者的腳邊,  觀察著.


 


 


 



只要馬麻一起來,  我就打算跟去看看,  也許她會打開冰箱,  拿出一點甚麼好吃的來也說不定.


 


(所以,   就算豆子牌好吃肉條,  跟油條牌香脆餅乾早已經吃完了, 


她媽還是得順應她的眼神,  繼續換著活力零食牌肉餅,  跟低熱量的綠色"精進料理" ,  以伺候她. )


 


 


 



等著等著的結果, 


就是這樣.


 


人跟狗都一樣.


 


 


 



而且這隻狗昨晚又那樣,  在從她爸那邊換個位置,  走到我這邊來睡時, 


就發出ㄍㄨ ㄍㄨ 的豬聲,  並且把臉湊到床上來,   意思是,  


 


"我要摸摸~~~"


 


 


還能怎麼樣呢?   我只好忍著睡意,  伸出手去摸摸她,  


並且還要主動把臉湊上前,  接受舌頭舔舔.


 


這樣她才會趴下來,  安心地嘆口氣,  然後睡覺.


 


有時候我在猜,   也許她是因為剛剛作了個惡夢,   所以想來接受一下安慰的呼呼.


 


 


總之,  如果狗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必須好好的乖乖她一下.  這是身為狗爸媽的責任.  


 


 


以下的V是趁她打瞌睡時拍的.      


剛開始因為我把電視音量調小,  所以外面的呼呼風聲忽然顯得很大, 


她便開始有點煩惱地東張西望.


 


後來,  每當我的眼睛想從相機螢幕移開地偷瞄她,  她就會察覺,  所以就會出現向上看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