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地上有一隻毛茸茸的肥懶狗,    然後一時興起,    想要用自己的腳去嚕她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以下四項原則:


 


1. 要先脫鞋.


 


2. 動作要輕柔.


 


3. 不可以一屁股躺在她旁邊,  和她很近地四目相對.


 


其實這樣也不會發生甚麼事,   只不過她將會立刻起身,   轉頭走掉.


 


4. 不可以玩她的腳掌.


 


這時她也會不悅地起身走掉.


 


我想了很久,  應該是因為她也跟人一樣地怕癢吧.


 


不信你讓我玩玩你的腳底板看看.


 


 


關於第三點,  今天下午我做了個相反的實驗.


也就是在她還沒趴下來時,   我就先躺在客廳的地板上了.


 


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實驗,   因為你將會深刻地體會到你那隻身高不高的小狗,


每天到底都在忙些甚麼.


 


譬如說,  當我躺下不久之後,  她的午餐時間到了.


 


她爸立刻叫她過去,  還故意把食物丟在離我耳朵很近的地方.


 


然後我就一直聽到有狗正在 "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 的聲音.


而且還不得不翻過身去以背對她,  


因為她那發自內心與口腔的嚴重興奮頻率,    已經影響了我很想小睡一下的波長.


 


 


午餐吃完,  她爸提著漫畫去大大了.   只剩下一隻還未被滿足的狗.


 


我可以瞄見她正把前腳趴上剛剛她爸餵食的沙發,  試圖想尋找一些也許會殘留下來的顆粒.


 


被我叫下來後,    她又不死心地到處聞聞嗅嗅,  逛了家裡一大圈.


 


疙茲疙茲.


 


然後逛到我身邊來,   開始舔我的嘴邊和下巴.


 


" 矮喲~~  肥屁啊~~~     雖然我剛剛是有吃大餐,  但也已經刷好牙了啦~~~~"


很想在出門之前睡一會的我,   只好爬起來制止她.


 


被趕走的狗,  又開始晃來晃去.


 


疙茲疙茲.


 


在出發到廚房之前,   還用鼻頭碰了一下我的小腿.


 


疙茲疙茲.


 


繞了一圈還是沒法發現甚麼的她,   又走到我旁邊來.


 


這次是舔耳朵.


 


 


 肥屁~~~!!!


我不是食物.


你誤會了.


不是每個躺在地上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啦!!!! 


..........................................


 


正當我七手八腳地把臉上的口水擦乾時,   她爸大完出來了.


 


我立刻跟他控訴肥屁的行為.


 


然後她爸就立刻躺了下來,  並招呼肥屁過去,  希望她也能去舔舔他.


 


可是肥屁只瞪著他,   還汪汪叫,   讓他爸感到十分失望又傷心.  


 


她可能是覺得她爸有甚麼陰謀吧.


 


 


總之,   肥屁,   謝謝你的誤會.


 


 


馬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