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難得很早起,   感覺賺到了很多時間的她,  就在早餐完畢後,  陪我玩了一會啾啾球.


 


通常我們結束啾啾球遊戲的方法有三:


 


1. 我玩到很渴,  等我忍不住去喝水而中斷行程時, 


我媽就會順水推舟地說:  " 好,  那我們休息一下. "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我都會盡量不去喝水,


就算不得已去喝,  也會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並且一邊喝,   一邊偷看我媽的動靜.


 


2. 她故意把兩個啾啾球同時塞到我嘴邊,   這時我為了不讓她搶走任何一個, 


就會嘴來腳抓的,   想辦法把兩個球都固定住,  


這樣一來,   我就不得不整個趴在地上,   然後她就自由了.


 


3.  如果她不是用以上的 1 或 2,  那可能就是我真的累了,  


但我還是會不死心地叼著啾啾球,   默默地走到我媽坐的沙發旁,


把頭鑽進椅子下面.


 


 


 



然後,   就不知不覺地一動也不動了.


 


 


 



不要吵我.


 


 


 



等到我媽再次起身時,   我就知道我也該爬起來了.


因為冰箱裡面正有著前些日子豆子媽咪寄來的愛心食物,  


而且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都是有保存期限的,


因此我必須時時守在我媽身旁,   以提醒她不可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