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們又往肥屁心中最佳的玩水勝 (聖) 地 ----  桃源仙谷前進.


 


怪異的是,  台三線,   包括竹118縣道上,   都還看得到些許新鮮的油桐花.


(以上這是油桐花沒錯吧?)


 


現在不是已經九月了嗎?     難道,  五月還沒過嗎? 


還是,   我們其實已經脫離了這個空間,    誤闖了某個年代的五月?? 


 


 


 



到的時候剛過了最後入園時間, 


負責收票的人還想勸我們打退堂鼓, 


因為:  " 現在進去根本玩不了多久,  就要花480,  一點都不划算! "


 


我們當然知道啊,   但這可是我家小狗的夢幻水世界,   所以非得讓她玩到不可.


 


雖然不划算也有不划算的好處,   因為這樣一來,   園內就沒甚麼人,   整座山都是我們家的.


 


而且黃昏的光影最是美麗.  


例如這山,   每每讓我想起某個冬日午後, 


在鄂霍次克海流冰折射上來的驚人光線裡,   睡到體歪嘴開的巴士上, 


卻還是拼命想睜開眼睛緊盯不放,   想永遠記下的知床連峰.


 


 


 



九月的花朵.   色配得很美.


 


 



 


 



 


 



 


 



看來現在是姬百合的季節.   


每次看到這種花,   就讓我手癢地恨不得把所有的雄蕊都去除丟掉.


 


我真的很難忍受像授粉這種性質的事情.


 


 



這裡真的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呢.


 


 



秋天的山.


 


 



這是從我們到遊客服務中心後,   就一路跟著我們的居民毛毛. 


我想他是因為喜歡肥屁這個人,   因此雖然肥屁沒有發情,   他還是想跟她做朋友.


 


而我也同時覺得很安心,   因為在一個相當於無遊客狀態下的山裡, 


有隻很紳士又貼心知分寸的狗朋友在身邊,    真的很棒.


 


然後他就一邊跟著我們,   一邊到處嗅嗅,   來到了這個肥屁玩水的花園.


 


肥屁早就已經興奮地往水裡直接衝去,   毛毛雖然不是挺愛水,   但還是跟在她旁邊,   陪她.


 


以下是V.


 




 


 


 


沒錯,  這就是這隻狗玩水的方法.   把自己變成一隻豬,   順便做一下火山泥護膚SPA. 


 



 



這就是所謂的 " magic  hour " 吧.   


在太陽已然西沉,  但光線尚未完全退去的幾分鐘裡,  就會看到異樣美好的天空.


 


如果錯過了也沒關係喔.


 


因為還有明天的啊.


 


(呵呵,  我終於把去年秋天在ANA上沒看完的 " The magic hour "  補齊了. )


 


 


毛毛也一路護送著我們,   在暮色的林道間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