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玫瑰夫人: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就是:


 


我到底是個甚麼東西???


 


如果以百科全書上的形容來說,  我是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 


所以,  既然說是 "犬",   我應該就是一隻狗,   對吧?


 


但是我因為躁鬱或煩悶,   而忍不住咬起紙箱來的時候,   他們又說我是一隻老鼠.


 


或是當我收到以下這種來自豆子媽咪的巧手好物時,  


 



 


大家又覺得我把整顆頭探進郵局便利袋裡去,   再配上ㄍㄡˊ ㄍㄡˊ 叫聲的樣子, 


簡直就是一頭豬.  


 


 


 




 


 


 


 


 


 


更誇張的是,   每天在我進入熟睡前的馬西狀態時,  我媽還要跑來一邊蹭我,  一邊說上很多廢話.


 


最常出現的其中之一句就是:


 


"肥屁~~~  你是一個很笨的蛋~~~~~~~~  "


 


 


 


請問,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我究竟是一隻狗,    老鼠,   豬,  


還是一顆蛋 ????


 


 


感到困惑的肥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