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膽小的人來說,  養隻狗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例如每天早上在浴室辦完例行公事的時候,   如果聽到狗一路狂叫的奔跑腳步聲,


就知道,  熊也要進來辦他的例行公事了.


 


這時候我就不會有門忽然被打開,   然後嚇一跳的困擾.


 


不過今天很奇怪,  怎麼狗叫了,  門也打開了,  可是進來浴室裏面的,  卻只有一隻狗??


 


人呢?


 


肥屁也感到很奇怪地看著我,  把拔為甚麼沒有一起進來大大呢?


 


而且門還被關上了.


 


雖然我們兩個都很狐疑地盯著被關上的門,   但我還是比較冷靜,  (沒錯,  因為我是老人.)


跟她鬧著說我要把她關在這裏,  不准她出來.


 


她當然不理我,  一直緊貼著門邊,  好在我打開門的第一時間裏就衝出去.


 


只見她悶頭往前走了幾步,  但是在衣櫃的轉角處,  卻停了下來, 


而且往我看不到的右邊,   不解地張望著.


 


我立刻把手中的衣架往那個轉角方向伸過去以自衛.


 


果然,  熊憤憤地走出來,  怪肥屁壞了他的好事.


 


哼,  想嚇一個擁有良好護衛犬的膽小人士,  門兒都沒有!!


 


 


=======================================================


 


 


雖然,  有時這隻護衛犬也不是那麼的靈光.


 


事情還是發生在今天早上,  不過是在吃早餐前.


 


因為今天清晨我做了個惡夢,  夢到有恐怖份子把大家的手機都癱瘓了, 


並且擊沉了我們所搭乘的遊輪,  而且熊還不知所向地掉頭棄我而去.


 


我氣炸了!  聽到鬧鐘響時,  就決定要痛罵他一頓.


 


不過想想還是讓他多睡一點好了.


 


等到這個念頭再次浮出來提醒我時,  發現他已經買了早餐回來了.


 


我立刻告訴他前因後果,  並且氣急敗壞地訓斥他一頓.


 


他的反應是:   " 真好!   我早就該做這種事了!! "


 


正當我要繼續表達不滿時,  卻發現有人在扯我的後腿.


 


 "   啊ˋˋˋ!!!!!!!!!  "


 


嚴格來說,  那不是後腿,  是我的屁屁. ...      的中間...


 


肥屁正站起來,   用她的腳指甲抓我的屁屁啦!!!!


 


痛死人了啦!!!!


 


 


雖然這也不能怪她,   因為她只要聽到有人大聲,   就會激動地表示她的害怕, 


除了大叫以外,   還會嚐試用一些肢體語言,   想要使大家迅速鎮靜下來.


 


 


總之,  她是一隻有時候會有點兩光的護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