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家換新的店門.


一向膽小,   聽不得異聲的肥屁, 


見到工人們搬來一堆ㄍㄟˊ ㄒㄧ,   然後竟然匡啷匡啷地把原來的大門給拆了, 


早就嚇得一溜煙往屋後鑽.


 


但是她在不熟悉的房間裏又找不到覺得安全的避難所,   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走出來.


 


她爸只知道她有出來,  等到一切安頓好想找狗時,  卻四處見不到人.


 


還好有人告訴他,   "她在摩托車上. "


 


果然,  只見有隻狗正誠惶誠恐地一屁股坐在腳踏板處,  頭朝著遠方,  


一副  " 快!  快載我走!!"  的樣子.


 


(這時候我想點一首楊丞琳唱的  "帶我走",  給中壢的肥小姐.  )


 


這不知是不是肥屁的好習慣,  每當她遇到很煩惱,  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事情時,


就會躲到車上去.


 


例如有次她的爸媽在店裏齟齬,  一直等到她爸看到她已經被ㄘㄨㄚˋ到不知何時已經默默地


走出去窩在車上,  並且眼光落向遙遠的某個點時,  我們才把語氣放緩,  不再大聲下去.


 


可憐的孩子,  她很怕大聲.  


而且,  沒有孩子喜歡自己的父母失和,   不管他的父母到底有多少討厭彼此的理由.


 


她應該是覺得,   摩托車是一種可以迅速帶她離開現場,   遠遠擺脫這一切的好用東西吧.


 


總之,  肥屁是一隻膽小的笨笨.


 


 


=======================    換笨笨說話 ========================


 



所以,  當我從摩托車被抱上樓,  再下來時,  那些工人和器具通通都不見了.


 


門已經裝好了.


 


 


 



關於這件事,  我其實感到有點遺憾,   我本來是想好好參與這整個工程的.


 


 


 



而且店裡忽然變明亮了,   我有點不習慣中.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就是我爸不能再偷偷摸摸地躲著我騎車出去, 


因為現在的透明店門直通地面,   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