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好了,  來看看我爸在幹嘛..


 


 




他很喜歡拍花


 


 


 



這裡的主人很有心,  一年四季都會安排不同的花卉.


 


 


 



而且不見得是市面上常常看到的那些.


 


 


 



這裡可以通往有著好玩泥巴流水池的彩虹花田.


 


 



因為已經五點多了,  雖然還是要門票,  但是整座花園都是我們的.


 


 


 



而且也不會太熱. 


 


 



夏天的太陽又比較晚落.


 


 



以上這些好處,  讓大家都覺得門票付得很值得.


 


 


 



我雖然看不懂花,  (因為她們太高)  但是我玩水玩得很值得.


 


 


 



 


 



這裡也是個可以賞櫻的地方.


 


 


 



看到我靠近,  我媽連忙說,  你不要去打擾人家爸爸媽媽還有四個小朋友啦.


 


結果我爸糾正她,  是兩隻公的和四隻母的啦.


 


聽到這裡,  我媽立刻改口,  那~~~肥屁,  去咬死那兩隻公的!!


  *&^%#%$%!!!  還娶兩個老婆的咧!!!


 


(請注意:  欺負或虐待動物都是不對的行為喔. ) 


 


 


=================== === 從羅馬公路下山的路上 ======================


 


 



夏天雖然熱,  但雲的形狀是最最好看的.


 


 



山頭的夕陽也會讓人覺得,   忍了一天的酷熱,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