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逛百貨公司,  我家附近就有了.


 


因為不會或懶得煮飯,   所以也不會去逛朝市.   更何況又沒有美味納豆飯或是烤魚好吃.


 


當山上人家都是人,  那麼,  城市裡的人還不如都不要出門,  省時省力又省期待的心情.


 


還有鬱悶的廢氣.


 


由於今天是肥屁她爸的十八人家庭聚會,  所以難得開車出遊的我們, 


又再一次體會了正常都市上班族的悲哀.


只要是稍具名氣的景點,  絕對滿坑滿谷的都是人,  再附贈塞車加映場.


如果你很幸運地沒塞到車,  那可能就是路況超爛,  大家沒那麼想走.


 


可是,   儘管122縣道, 尤其是到了35.4公里處轉上山的那兩大段上坡路,   又窄又陡又震,  


但還是不知從哪裡可以冒出那麼多人.


放眼望去,  整個山上人家,  簡直就像是一個附有大草坪與許多樹木,


並且正在舉辦周年慶的SOGO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專櫃現場.   


 


我跟熊不禁懷疑,  這些人都不覺得路難走嗎?   為甚麼還要來?


 


還是,  我們看到的,   都 ...  不是.......  ㄖㄣˊ????


 


 


這地方還有一個特色,  帶狗的人很少,  且品種集中在紅貴賓與雪納瑞.


而且,  其他據點的觀光客認識柯基的比例如果是7:3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這地方大約是3:7.  我覺得這還挺特別的.  


 


 


 


==================     想看風景照的可以到右上角按X了===================


  



從122縣道35.4公里處右轉上山,  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後,  


眼見著路再次變小,  我們真的就快到了的時候,   


 


 


 



前方忽然有一位拿著無線電的先生閃出來,  請我們再等五分鐘,  因為山上有中巴要下來.


 


可見這地方一定是在雲端深處的世外桃源,  所以會車當然很不方便.  


於是我們也就心甘情願地耐性等待.


 


 


 



反正沒耐心的人自然會去找事做,  例如下車拍拍.


 


你不覺得一個叫作 "巴" 的休閒農場,   或者是 "巴斯藍" 的休閒民宿,  真的是超有趣的嗎?


 


 


 



本來這張圖還會更有趣,  因為前座的熊,  和後座的狗,  都把手支在拉下的車窗上, 


看著外面, 發呆.


 


 


 



但我家的狗非常不喜拍照,  一看到鏡頭,   她的手就放下去了,  


 並且連臉都從頭到尾堅持低著,   一副好像她不是狗我才是狗 (仔隊) 的模樣.


 


 


 


  


即使我一直拿吃吃引誘她也沒用.


最後還是叫她爸下車,  假裝兩人在路上打架,   才勉強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把頭抬起來.  


 


 


 



 " 等很久也不是我的錯啊,   要不然你自己開回家好了. "


 


於是後面的車隊,  就默默地聽著前面的女人一直對著車子裡的狗,   重覆這句話.


 


............


 


...............


 


..................


 


還有咧?


 


就這樣啊??


 


對啊,  因為看到的都是人,  所以就不用拍了.


 


你看過有人拿著相機在百貨公司或是菜市場拍照的嗎?  


 


我又不是觀光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