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偷拍照,  就是全部都不清楚的意思.


基本上, 這種畫質的照片是不會出現在這裡的,


但是,  因為這是偷拍照.


 


所以,  如果不是數字周刊的忠實讀者,  請不要看下去.


反正內容也很無聊,  僅供生活記錄而已. )


 


 


昨晚是篤姬完結篇.  這齣我媽打從3月16日開始,  就算是八九成參與的戲,  終於演完了.


但是因為我爸也在旁邊,  所以我媽不能哭得很過癮,


只能趁著廣告的空檔,  帶著她那忍得很痠的鼻子和喉嚨,  到房間來探望我.


知道了她的來意,  我並沒有像平常那樣,  因為睡眠被打擾地哼哼叫.


不過發現她來得蠻勤之後,  我還是有點兒不耐煩.


 


 


這種行為,  對於一個神經小條,  平時又很疼愛我的馬麻來說,  好像不太好,


所以想了想,  我還是在螢幕上打出大大的 "完"  字之後,  走到房門口.  


 


 


 


 
裝成篤姬的樣子,  娛樂一下我媽.


 


 


 


 



我媽果然十分開心.


 


 


 


 



我可是天生就很有母儀天下的ㄎㄨ  厶ㄟ˙喔


 


來人啊~~~  全都給我拖出去斬了~~~~!!!!!


 


 


 


 



後來,  篤姬就累了.


 


 


 



還是這樣趴比較舒服.


 


 


 


 



茫茫到深更的焦距~~


沒醉也馬西的小狗~~~


 


 


 


 



看歷史劇最大的感覺就是:


人都會死.


不管生前再如何,


或不如何.


 


把人生想成戲,  總之是種不錯的方式.


 


 


 


 



後來,  這隻篤姬就不知不覺地躺平了,


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