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裏不是桐花勝地,  花季也差不多了, 


但這個時候的台灣北部山裡,  總還是會有幾棵晚開的,  等著綻放給那些遲到人士看的,  好心花兒.


 


 


 



(這張跟上一張的顏色怎麼差這麼多??  難道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  我要去問我爸. )


 



 


 


 



這就是今天下午的感覺.  清爽又舒服.


 


 


 



備受疼愛雖然從前曾經坎坷過的店貓  ----   布丁.


 


 


 



不瞞您說,  我爸真的超級愛拍貓的.   (只是礙於版面大小與上傳速度,  沒有通通放上來. )


 


 


 



布丁果然以前曾經被狗攻擊過,  所以只要我稍微靠近,  他就十分緊張,  並發出警告的聲音.


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我也曾經被貓呼過巴掌,   所以我更怕她.


 


 


 



而且我只是愛跟著我爸,  不是在他旁邊看他拍照,   就是在那附近溜達一下.


 


 


 



唔...  這裏好高!!


 


 


 



還好布丁始終沒被我嚇跑,  依舊窩在陽台邊緣的山崖之上,  睡著他那危險的午覺.


 


可能他也知道我是個好孩子吧.   真希望能有一種狗/貓語翻譯機,  這樣就不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