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季節了.


 


就是在家裡很悶,  山下很熱,  海邊很曬的季節.


 


也就是最適合去七號公路打呼嚕避暑的季節.


 


(當然七號公路一年四季都適合去,  但因為我們家有狗必須坐外面,  所以如果是真冬時,  會暴冷,


是那種冷到你必須撇開面子問題,  低聲下氣地去拜託有養貓的這家店可不可以讓我們坐一下裏面, 


並且保證我們家的狗很乖,  絕不會騷擾他們的貓貓...   的程度.  )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店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肥屁就學到了一件事:  只要有端盤子的人走過來時,  就表示那上面有好吃的東西.


 


就算端盤子的人還沒來,  她也要杵在那個他們必經的路口,  關心一下食物的進度.


 


 


 



夏天到了,  蟲子好像也出來了..  


即使肥屁很想專心一志地凝視,   她那敏感的耳朵,  還是難免被嗡嗡聲所干擾.


 


 


 


 



咳咳.... 我說...  蟲子先生們啊,   你們可以不要打擾我好嗎??


 


 


 


 



我好像聞到鬆餅烤好的味道了!!!


 


 


 


 



馬麻,  你的意思是說,   你根本不在意鬆餅是否已經好了,  


因為你其實飽得要命,  鬆餅只是點來應付我的嗎??


 


 


以下的第一部 V 是關於肥屁如何關心食物進度的影片,  因為她一直跑去櫃檯前面東張西望.


 


 




 


 


 


 


第二部是她最愛的鬆餅終於來了,  所以她非常歡欣鼓舞地去迎接送食物來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