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這裏.                    (這裏的我是指肥屁她媽)


 


因為一來到這裏就很放鬆.


 


甚至比回家還放鬆.


 


 


 



其實這裏有很多景可照,  但我只取當日有感覺的部分.


例如這個,   躺在水泥椅上就一直看到的.


 


很少看到洋紅色的繡球花,  配上這裏的基調藍與白,  真是超級美麗的.


 


 


 



我知道熊拍得比較好,  但上一張才是我當場看到的感覺.


於我而言,  繡球花就是一種夏天的象徵.   而且是冷涼的夏天.


例如溪頭的藍色繡球,  或者往箱根路上的.


因為已經根深蒂固快三十年了,   所以是象徵.


 


 


 


 


一家店,  不是名字取叫 "自在",  或是處心積慮地想包裝出 "自在" "悠閒" "放鬆" 的形象,  


就真的能夠讓人真的覺得那樣.


 


從自己心中就能求到的東西卻一定要藉助外人外事,  這就是現代人 (?)  樂此不疲的累贅手法之一.


 


我只是要說,   自然很重要.


 


連廁所都顧不好的店,  完全無法獲得我的再一眼.


 


這家店的廁所當然沒有問題,   但是因為我去之前已經有人了,  所以只好坐在這外面的床上等候.


 


 


 



於是焦點完全變成床.


坐上去之後,  我發誓以後一定要把我家的客廳沙發變成這種.   就是單人床靠牆,  上面擺上數個大抱枕,


簡單乾淨的床單,  還有一隻睡得舒服的笨狗.


 


想來在噗浪上看過的yoyo 家沙發應該就像是這樣.


 


 



從沙發上看過去的兩面大玻璃窗.


 


 


 



這種窗我也愛.


 


 


 



終於坐爽之後,   出來看見兩隻動物已經變成這樣.


 


 


 



"我的爸爸不是人,  是豬. "     肥屁跟我說.


 


 


 



但是母親節快到了,  我還是要祝那隻爸爸豬,   母親節快樂.


 


 


 



因為他幫我把屎把尿,  餵我吃食物和健康食品 (雖然那些東西通通是我媽弄來的),


並且玩一些只有男生會玩的暴力遊戲.


 


 


 


 



謝謝你,  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