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角仔古道下來後,  我們繼續往山上騎去,  我爸忽然叫我媽看天上的燕子.


我媽很驚異於燕子的數量,  於是下了個結論: 


"一定是因為快下雨了,  所以燕子趕著出來覓食. "


 


結果,  不到三分鐘,  雨真的下下來了.


 


也許我媽應該改行去報明牌.


 


 


於是我們只好轉頭下山,  經過大溪時,  我媽和我都去上了廁所,  我爸則提著我上完廁所的 "結果"


到處尋找垃圾桶.  因為不知何時開始,  老街的路上竟然找不到以前隨處可見的大型橘色垃圾桶了.


 


 


 





就是這樣, 這家麥芽花生糖的招牌差點被我媽給砸了,  因為她把老闆身後的麥芽桶當作垃圾桶.


還好我爸眼尖,  才沒鑄成大錯.



 


 



因為剛剛下雨 ,  所以我被包覆成這樣. 


 


 


 


 



真希望天氣趕快穩定啊.


 


 


 


 



把拔你在幹甚麼??  快停止!!!


 


 


 


 



你不要去轉那個大陀螺啦!!


 


 


 



那東西看起來很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