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四月一日當天收到的禮物


但並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謝謝豆子媽咪記得我喔


 


 


 




我非常喜歡.


喜歡到從我媽手上叼起來時,  因為太興奮了,  結果鏗啷一聲,  美食還伴隨著我的口水,  掉到地上去.


我只好匆匆忙忙地,   再把它咬起來.


 


 


 


 



手工做的,  就是有一份特別健康的愛心....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一天只能吃一條.


 


 


我真的搞不懂,  好吃的肉條,   到底跟我的腳步健康有甚麼關係?!


 


 


 


 



所以我要感謝豆子的媽咪,  給我這麼好吃的肉條.


 


 


(還有,  我媽說要我也得感謝那位抱來抱去但不能算是真正開心的瑪迷, 


因為我拿過人家的東西可多了,  但是因為我媽都沒有當場照片存證,  所以一直都沒有發出公開感謝函.


我媽要我祝她的心,  能夠早日如她名字中間的那個字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