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還沒有到,  但我知道這是給我的東西.


 


 


 


 



因為我有一個狗鼻子.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拆,  而是要大人來幫我拆呢? 


到底是誰的生日啊??!!


 


 


還好,   我爸看我一副很想幫忙,  又沒耐性地汪汪叫的樣子,   乾脆就把禮物直接交給我.


不騙你,  傑克,  這真的是太棒了!!!!


 


 



 


 


 


 


 


 



沒想到,  當我辛辛苦苦地拆完之後,  事情卻還沒結束.


( "事情結束"  的意思就是:   我可以順利吃到從那裏面傳出陣陣香味的來源物. )


 


因為第一,   那個據說是小弟他 "麻" 烤的但我媽一直覺得應該是小弟他 "爸" 烤的南瓜scone, 


必須先烤過才能吃.  也就是說,  我不能當場就把剛剛才從冷藏宅急便車上下來的它們幹掉.


第二,   我必須先當小紅帽的示範模特兒,  讓我媽拍個夠,   才能自由行動.


 


 


 


 



我真的不能先吃嗎?  


 


 


 


 



好啦好啦~~~~ 


 


 


 


 


 



拜託啦~~~~  我真的並不在意它到底是冰過的還是熱呼呼的啦....


 


 


 


 


 



聽你這樣堅決地回答我,  我很傷心.....


 


 


 


 


 


 



我將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默默地走開,  還有一頂小紅帽.  


 哼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小弟全家的愛心!!  


 ( 小弟拔的名字雖然沒有出現在卡片上面, 但據說那頂牛仔正妹帽是他發現並核可的.)


 


(而且, 小弟的媽,  我媽要我順帶轉告你,  你的字真的是非常的如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