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夜裡十一點多了.


 


我媽站在那裡,  對著帳本一直敲計算機;     我爸坐在沙發上,  拿著針線一直在縫縫補補.


 


總之就是沒有人理我.


 


也沒人幫我把因為吸地板而拿到一邊去的床歸位.


 


 


 


   


我的床應該是要這樣子擺好來的.  


 


 


 


 



看來沒有人有空幫我弄床,  所以我只好勉強這樣睡.


 


 


 


 



睡在蚊帳裡感覺很安全,  而且又不會有嗡嗡嗡的蚊子來騷擾.


 


 


 


 



我覺得好像有人來了.


 


 


 


 



我媽很喜歡來問我睡得好不好,  順便再用她的臉或手或腳打擾一下我.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


 


換個姿勢,  繼續睡.


 


 


 


 



這次是比較重的腳步聲.


 


 


 


 



是酷斯拉來了嗎?


 


 


 


 



原來是我爸來了.


 


 


 


 



他拿剛剛在忙的成果來給我試穿.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