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小花姐姐那裏聽來的.


 


昨天晚上, 潘廷下班回來了.  (奇怪, 潘廷下班回來怎麼是回到我家, 我又不是他媽...


因為他要找他的愛人小花啦. )  依照慣例, 肥屁總是要趨前去跟他打招呼.


 


肥屁可是很喜歡潘廷叔叔的.


 


然後潘廷就很故意地,  繞著我家放牛仔褲的木箱中島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大約繞了三四圈,   反正就是不給她追到.


 


後來肥屁索性停下來,  用一種無奈的眼神瞪著潘廷,  彷彿是在說:


"你到底要不要給我親??!!"


 


後來潘廷就給她打招呼了.


 


打完招呼的狗,  就立刻離開現場,  走到靠近櫃台的地方,  一屁股趴了下去,  有種終於完事的fu.


 


(以她媽對她的了解,  她應該還順便嘆了一口氣. 因為每次她準備睡覺前我去鬧她時,  她都會這樣. )


 


在一旁的小花看了之後想,  好,  我今天來上班時也要這樣玩玩看.


 


果然,  肥屁又繞著中島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反正就是非要打到招呼不可.


 


小花的結論是:  這隻狗真的很有禮貌,  家教真好.


 


是嗎?  這難道不是一種強迫症嗎?...... 我不禁如此揣測.


 


 


總之,  肥屁是個很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