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有個毛病,  看到小鳥時,  就跟我說 "肥屁,  小鳥耶!  小鳥!! "


看到貓呢,  就說,  "肥屁,  有喵喵!  喵喵!!"


然後示意我去追.


 


如果我媽也在場,  就會叫我打消此意,  因為她覺得不要去驚嚇別的生物才是好孩子應有的行為.


 


 


 



 


比較討厭的是,  看到狗時,  我爸也會一直在那裏碎碎念,


 "肥屁,  狗狗耶,  狗狗~~ 狗狗~~~  要不要跟狗狗玩??  狗狗耶~~~~"


 


 


 



我是覺得,  如果你那麼想去跟狗玩,  就去啊.     幹嘛把我一起拖下水. 


難道你們人類也是一天24小時都想交朋友,  跟同類說話嗎??!!


 


 


 


 



 


當然,  如果我沒反應,  他也不會逼我.


 


 


 


 



只是過一下下,  他還是會不死心地問我,  要不要跟狗玩?


 


 


 


 



我並不討厭我爸,  也知道他想讓我更社會化的苦心, 


所以我也不想告訴他我的想法,  以免傷他的心.


 


 


 



 也許,  每個人類都免不了的,  想在他們的子息身上,  實現自己殘缺的那一塊夢想.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雖然我做不到很多我爸媽心中的希望, 


但,


他們還是一樣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