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叢叢的鬱金香中,  還有海芋.


 






海芋叢中,  還有一朵不知為何混在其中的菖浦.


 


但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海芋種在水中.


打從進園後,  我就沿路一直聽到水聲,  但是把拔不知為何都不讓我去玩,  害我很是失望.


後來答案終於揭曉了,  原來我真正好玩的水,  就藏在這些蜿蜒在大花園裡的海芋下面!


發現了這一點之後,  我幾乎是用兔子蹬的方式跑過去的!!   (本文最末處有V提供)


 


 




於是我就一直重複著:  踩踩水---> 跨過小溪流 --->  鑽過海芋到另一邊的水域  ----> 


跑上岸 --->  蹭蹭土 --->在草坪上跑一跑和抖抖水 ---->  當我爸叫我時便把沾滿土的前腳放在他牛仔褲上.....的循環.


 


 


 



在很high的時候,  我會露出一種不像平時的神情.


 


 



這是我真正快樂時的樣子


 


 



跟被拿著食物勾引,  或是一些怪異的話語拐騙時不同.


 


 



我媽說我是白色的,  一種跟誰在一起都和諧,  或存在感很低的迷濛.


 


 


 



我想....



 



也許吧..


 


 


 


==== 蹦到全身髒兮兮後, 我爸就帶我到烤肉區的溪水去洗乾淨,  然後大家一起坐著喝奶茶 ====


 


 



這株彷彿不是山櫻花,  花形不像,  連花瓣也是一片片掉的.


 


 


 



據我媽說,  她跟我爸第一次來這裡時,  剛好遇到331地震.     噢.... 那時候連101都還沒蓋好呢.


但是主人真的有在做事,  每一年都有進步,  請的人也都是原住民, 


很有點取之於斯土用之於斯土的味道. 在這裡,   一二月可以看花,  四五月有螢火蟲和油桐, 


夏天可以戲水,  秋天則有楓葉和十一月的百合.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佔地不知比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大幾倍,  維護困難幾倍;


但是,  他們的廁所,  卻比那裡要乾淨清爽幾百萬倍!! 


 


所以,  雖然我知道我媽不會帶我來看螢火蟲, 


(因為她怕跟在我後面的小朋友都看不到半隻蟲很失望,


但是一出來之後才發現我的肚子脹了一圈,  而且還在閃閃發光!!


....  是的,  我有追逐蜜蜂蒼蠅的前科...)




但我虔誠地希望,   當夏天到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