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是要去台北玩的,  但是看到天陰陰,   大家又很累,  擔心騎車騎到那裡會暈倒,


所以還是到龍潭去吃牛肉湯麵,  順便在附近走走就好.


結果常去的老陳沒開,  我媽在老黃那吃完魷魚羹冬粉後,  知道等下必會肚餓, 


於是就買了兩個奶油爆嘴又爆袋的麵包,  大家一起坐在陽光初露的龍潭大池邊,  小野餐了一下.


然後就往位於台三線轉 118 縣道(就是大家所謂的羅馬公路,  我媽心中的羊蹄甲道路) 上


的桃源仙谷前進.


 


到達售票口的時候已經4:40了,  看到5:00閉園告示的我媽, 心中其實很不甘願把480元掏出來,


但是看到我爸神色自然地一聲不吭,  也只好乖乖付錢了.


 


   



但是後來她就發現,  這錢付得很值得.   美麗又對味的花兒是一.


 


 



我媽很喜歡鬱金香,  覺得她們含苞時很漂亮,  開的時候也美, 


即使已經盛過了,  還是餘韻猶存.


 


 



這裡的主人也很用心,  感覺上比去年來時,  又多了許多顏色和品種.


 


 



最讓我媽駐足的, 就是各式的紫色鬱金香.


比印象中有年7-11情人節活動中的淺淺紫,  又要有生命力許多.


 


 



連桃紅色也讚,  每朵都是肥滋滋.


 


 



 


 


 



 


 


 



無論甚麼顏色,  只要跟白色搭在一起,   都好好看.


 


 



 


 


 



這真的讓人好驚艷喔....深紫色的鬱金香....


 


 


 



 


 


 



再深一點,  就會變成可以用來作為小說名的黑色鬱金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