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他不是胖弟


雖然我媽一看到照片就覺得他很像,  所以覺得必是有緣,  因而將記憶卡要了去上傳.


 


 


 



他是住在中壢的Twingo市民,  今年六歲,  是位葛格. 


十六公斤,  但後腿與臀部堅剛無比,  我爸覺得他跟我有得比.  


 


 


 



他長得很是可愛,  脾氣又不錯,  人也夠特別.


譬如說,  當他正在享受他的假日出外嗅嗅活動時,  忽然有隻吉娃娃葛格,  不知為何地執意


跟在他後面,  全程用力又專心的對他做著騎乘運動.


雖然那隻暫時只能靠著雙腿像人一般行走的吉先生,    汗都已經一顆一顆的落在土上了, 


但Twingo 還是一副無事人似地,  這裡聞聞,  那裏逛逛.


 


完全就是整個不知有這麼一件事存在的樣子.


 


難怪男性生物都會很在意自己的大小,  因為如果太小了,  還真的是很沒有存在感啊....


 


(但是很抱歉因為我媽沒跟我們去,  所以這段無V提供)


 


 


 



不過,   這個感覺上很優的傢伙,   還是做了一件錯事.


就是,  尿在我爸的鞋子上.


 


 


 



但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當他爸爸想抱我時,  我在人家臉上啄了一下.


結果就是,  我被揍,  也被罵了.


 


還有兩方家長先後道歉成一團.


 


(不,  這絕對不是因為擦完尿的我爸跟我使眼色所以我才去親他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