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爸去逛寵物用品店時,  總讓我覺得很頭痛.


因為他很愛逼迫我去試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例如這個.


 


 


 



這種東西只有媽寶能夠用吧,  我可不喜歡露出肚子地被抱啊....


而且,  除非去買台汽車裝我的推車,  否則想悠閒地帶我去逛像 "所以走" 那種百貨公司, 


我想,  就像中大樂透一樣地難.


 


反正我也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看來看去不是人的腳就是人的手,  空氣既不新鮮又沒有狗屎狗尿牌


的香水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郊外,  搞不好還可以玩到我最愛的水.


 


 


 


============ 行動劇時間:    一頂安全帽,  到底可以有著甚麼樣的用途呢? ==========


 


 



因為景氣不好,  我爸打算跟我一起去搶銀行, 


但因為警察伯伯正在喝可口可樂,   看到他把我最愛的紅色瓶蓋轉開,


我一鬆口,  錢掉了下來, 


然後就被捕了.


 


 


 



因為我還未成年,  所以要帶上安全帽.


 


 


 



天啊!!   這真的好丟臉啊!!!  這叫我以後怎麼出去見人啊!!!!


(本劇亦發行Video,  詳情請見最後)


 


 


====================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


 


 



總之,  我真的不喜歡安全帽.


 


 


 




所以拜託下次別再這樣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