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光南,  是家人很好的店.


因為每次我們帶狗去的時候,  他們也不會說甚麼,  就讓肥屁在店裡自在的走來走去.


雖然其實放狗進店是一件有著極高風險的事,   因為每一家狗的習慣都不同.


而肥屁也非常地合作,  她不會動到她爸媽的嘴和手,  店員們也不必動到拖把和眉頭.  


 


 


難怪這家店真是六畜興旺,  多頭鑽動,   生意好得很.


所以,  當肥屁在裡面ㄙㄡˊ來厶ㄡˊ去時,   我們總不能十分安心地逛街,  必須時時盯著狗的行蹤,


尤其是神經質的我,  更是疲倦. 


或是當我逛完一樓要爬到二樓,   在茫茫人海裡找熊和狗的時候,  也會很累.


 


還好後來我發現了一項輔助的方法,  就是聽音辨位.


當然,   在一家人很多,  又放著音樂的商店裡,  並不能聽到狗的腳步聲.   


我所謂的聲音,   是指人講話的聲音.


 


例如,   只要聽到一陣驚呼,   或是 "好可愛喔!!",   "她沒有尾巴耶!!" ,   "  她的腿好短!!"....


就知道狗大約是在那個方向.  八九不離十.   


 


(嚴重聲明:  這種帶狗出門的方法並不可取,  因為你家的狗並不一定會順意配合.


所以, 為了狗的安全,  還有人的安寧,  請評估自家狀況,  小心為上. )


 


 


============    逛完了光南,   我們全家去中原國小旁的櫻花道散步 ============


 


正當我在研究花瓣的肥度,   而熊正在乖蜜蜂的頭,   還打算再乖一隻給我看時,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去乖辛苦工作的蜜蜂們的頭,  難道是要炫耀他當小熊維尼時跟蜜蜂們


所培養出來的默契嗎??)


我一個側身,   大叫一聲!!!


 


肥屁又大了一坨便!!!


 


啊!!!!!


 


這次換成熊大叫.  因為他發現他的袋子好像放在早餐店裡面了. 


雖然他的黑色皮衣口袋裡,   還有幾張對折過兩次,   有些發皺的,   春風平板衛生紙.


 


 


於是,  我們的星期天上午賞花和乖蜜蜂行動,   就被這兩聲 "啊" 給中止了.


只見那個帶著包有狗大便的衛生紙的熊,  和盤算著待會要去找袋子的我, 


還有一隻跟在後面愣頭愣腦的狗,   大夥兒匆匆忙忙地,   往摩托車方向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