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我受不了了啦!!


 


 


 


 


 



不行不行


我必須要坐下來了


管他是不是在馬路中央


因為我忍不住了!!!!


 


 


 


 


 



啊ˋˋˋˋ!!!!


這樣好多了~~~~


 


 


 


 


 



把拔


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修剪我的肚子毛


他們這樣忽然被剪得短短的


害我又刺又癢


三不五時就要坐下來磨磨地板


或是用嘴一直去蹭肚子


真的讓人好不習慣耶~~~~


 


 


而且我又沒有手


如果我有手


這一切就不會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