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當我媽從浴室裏面和馬桶浴缸洗臉台牆壁地板奮戰了一個多鐘頭出來之後


發現我們家多了這麼一個東西


 


是一張和室圓桌


 


因為勞動而感到飢腸轆轆的她


立刻決定好好地來利用一下這張桌子


於是她去拿餅乾和泡茶


我爸立刻坐好在那standby


 


 


 


 



本來我爸還不想抱我上去的咧...


他真過份


只想跟我媽兩個人悠閒一下


 


 


 


 



但是我媽已經把我的份也給準備好了


並且不斷地催促我爸站起來去抱我


 


我最喜歡我媽了


她都知道小孩子在想甚麼


 


 


 


 



雖然


把狗食和人食一起放在同一張桌上


其實是一種非常不智的行為


因為我媽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話


一邊把手伸進了我的狗食盒內拿起一顆.....


還差點吃下去....


 


 


 


 


 



有時我爸會用看魚這一招


想轉移我對食物的注意力


 


 


 


 


 



門兒都沒有


 


 


 


 


 



跟把拔馬麻一起喝下午茶很有趣


只是最好不要配上新聞或老歌電台


否則就會聽到我媽又要忙著喬狗關閃光拍照


又得大聲嚷嚷為甚麼她要在聽著  "在你背影守候"  的時候幹這些事


 


 


 


 


 



當時鐘指到4:40的時候


我爸爬起來穿上牛仔褲        說他要去煮飯了


我媽收拾桌上的東西            說她要去整理剛剛拍的照片了


忽然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或許我可以去打電話給我的豬朋狗友們


叫他們來我家


然後


我們可以在這張桌子上打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