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個陽光普照    溫度宜人    而且距離過年只有一個禮拜的     "全民打掃日"


但是我爸還是決定先去把3600消費券領到手再說


 


 


 



十一點多到達中原國小的時候


左邊的門是領取的二年三班教室入口         


最右邊這位把左手放在頭上的女生          則是隊伍的最後一個


 


好長的人群啊


 


 


 


 



排隊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還好家裡有兩個人可以輪流排


所以我爸可以撿拾我的大便         也可以發現四葉醡醬草


我媽也可以到一邊去打電話給我外婆       


至於我


我負責到處走來走去         看看有沒有不法份子      以報告警察伯伯


 


 


 


 



這家學校的小學生和老師真是超有創意的  


 


 


 


 


 



甚麼叫做.....


"請我把消費券拿出來買Dyson?  要不然現金兩萬塊也可以??  因為那是專門買來吸狗毛的???"


 


 


 


 



我又不能領消費券....


.......



我也不想脫衣陪酒......


 


 


 


 



但是我會當個乖小孩


所以.....


拜託啦.....


 


 


 


 


 



終於輪到我們家了


在等了三四十分鐘之後


 


 


 


 



希望我媽我爸能夠忘記剛剛他們討論的叫我去脫衣陪酒的話題


 


 


 


 


 



嘿嘿


消費券到手啦


我要去買零食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