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睡覺的地方


右邊是夏天時避暑用的豪宅


冬天睡在狗床上


既然是矮小的狗床


那條可愛的史奴比浴巾又是怎麼撐起來的呢


嘿嘿


因為我有個聰明的把拔啊


他去特力屋買那種灰色的塑膠水管


回家後裁來接去


就變成一個四方體的框架了


外面一個狗帳篷要一千九


這個只要四百多


而且又輕又方便清洗



為什麼我要一個這種密閉式房間呢


因為我很怕鞭炮聲


你知道的


最近又是放鞭炮的旺季了


 


所以


有了這麼一個貼心溫馨的小窩


每天晚上回家後


我就會立刻鑽到裡面去


咬著我的奶嘴-----小橘啾啾球


迅速進入夢鄉


 



 


哎呀


不好


我的小橘啾啾球跑了出去


只好忍著睡意


勉強把頭探出去檢了


 


 



 


啾啾球


回來啦


不要讓我去抓你喔


讓我抓到你就慘了


快點回來


 


 



 


啾啾


快點回來啦


我好想你喔


快點


回.....


來........啦..........


 


 



 


回....Z


來..........ZZZ


啦.............  ZZ     ZZZ      Z           ZZZZZZZZZZZZ


  




 


 



 


我~~~說


你們兩個一個拿著相機一個一直偷笑是在幹嘛啊


人家那個來很疲倦耶


愛睡一下不行喔?!


根本一點都不了解身為一隻母狗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