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奶油家告辭後
我媽搭高鐵去台北上課
我爸載著我到處東晃西晃




沒錯
他是個很喜歡在郊外ㄌㄨㄥ˙ ㄌㄩ   ㄌㄧㄢ的人
關在家看電視哪裡都不能去       是對他的酷刑之一









後來聽我媽說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赫赫有名的橫山花田啊











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媽沒來
因為這邊全是她很愛的大波斯菊
而且長得又多又健康
再配上今天是個無風的藍天
真是超級棒的


 







 






花田裡犯了錯....


我快迷路了..


 


 


 






 





 


腿短的狗很容易被欺負


包括長得比我高的花


 


 


 


 




離開花田後走了一段


路旁忽然出現了鐵路


原來是內灣線


 


 






這楓葉的色澤與形狀       不輸千里之外的


 


 








 







 






其實


除了溪谷    流水    高山   


鐵軌也是一種      意外可以和紅葉搭配的東西


 


 


 


=================     我真的累了,   換我媽寫   =======================


 



 


早上七點就跟著爸媽起床煮湯圓準備拜拜和出門         直到傍晚才到家的肥屁


晚上很早就睡了


從睡姿就知道


她很累


 


 


 


 



從牙齒也可以知道


她已經累到了一個            甚麼都無所謂的地步


 


 


 


 



晚安了       肥屁       今天跟大家跑來跑去地       辛苦你囉


還有   親愛的奶油      祝你生日快樂     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平安健康到很老很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