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惹把拔討厭了.


 


因為難得天氣好,  大家一起去頂樓玩水.


我媽本來要多陪我一下的,  但是因為她要晾衣服,  就先下去了.


臨走之前,  還不忘提醒我爸,  讓我多晃一下.


 


(如果是我媽陪我玩的話,  她一定會在收起水盆後,  還讓我繞場好幾圈地嗅個過癮.


但她有時候很忙. )


 


 


結果,  因為玩得太high,  就在快到我家的樓梯間時,  我尿尿了.


 


我爸只好回家去拿光觸媒與抹布,  一邊埋怨我剛剛不給他抱下樓, 


又玩得太過頭,  才會這樣.  


 


 



 



好不容易一切弄乾淨後,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立刻去找我媽尋求安慰,   但她只叫我趕快去給我爸吹乾身體.


 


(他們都很認真地執行小孩犯錯時爸媽不可有想藉機討好小孩,  因此有兩套標準的私心.)


 


更不巧的是,  當吹風機呼呼地吹著我的肚子時, 


我忽然....   就....   想.....  


......


放一個屁.


 


 


於是我就放了.


 


 


(請問放屁這種事能忍嗎?   你可以嗎?? )


 


 


想當然爾,  我爸馬上就聞到了那一股悠悠通過沾著大便的直腸與肛門, 


並隨著吹風機熱風陣陣送出的,   屁味.  


 


 


 



所以他就更怒了.



 


 


這就是我被討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