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爸我媽在吃橘子....


 


 


 


 



小狗不應該攝取過多的橘子嗎??


 


 


 


 



不能吃橘子也就算了


我爸還故意把橘子皮剝成這樣


 


 


 


 



然後二話不說地


套在我頭上!!


 


 


 


 



還叫我不准動


 


 


 


 



我好可憐...


 


 


 


 


 



結論:


雖然冬天沒有柚子


但並不表示狗可以在耶誕節時      躲過橘子皮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