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照理說


把拔和馬麻會帶我出門去走走


 


 


 


 


 


 



 


唔...


馬麻還沒下來


 


 


 


 


 


 




 


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玩水呢


 


 


 


 


==================         這是狗瀕臨崩潰前後的分隔線   ==================== 


 



馬麻終於下來了


但是


雨也下下來了


那兩個人看著門外窸窸窣窣討論了半天的結果就是


他們先去吃飯


吃完後看看天色再說


 


 


 



 


 


然後我就鑽到沙發底下生悶氣


雖然小花姐姐努力地請我起來


跟我聊天


請我吃東西


 


 


忽然


玻璃門被拉開了


我聽到馬麻說話的聲音


立刻放下小花姐姐手上的零食


衝到馬麻腳邊


 


 


 


我高興得太早了


原來她要對我說的是


"肥屁


我告訴你


你一定會氣壞的


因為今天你不但不能出去玩


而且還要洗澡~~~"


 


 


 


什麼嘛


早知道我剛剛就先把那塊肉片啃掉再說


 


 


 


"可是她不臭啊


你們不用擔心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她會臭


她那個還沒結束


洗澡不好吧??"


小花姐姐好心地幫我求情


 


 


她真是個大好人


 


 


 


然後我媽就問了我爸一堆關於血液流量流速的問題


又當場把我的褲子脫掉


檢查了棉棉上面的顏色深淺分布圖


最後拍拍我的屁股


 


 


"好吧


今天就不幫你洗澡了"


 


 


耶!!


小花姐姐萬歲!!!


 


 


 


除掉這件事之外


今天真的很無趣


我被想睡大覺的我爸抓去


跟他關在同一個房間裡


我媽則是屁股沾到三秒膠


釘在電腦前面拔不起來


又因為她一直在喝薰衣草紓壓茶


所以每次經過房間去廁所時


都要偷偷拉開和室的門


對我招手


又露出兩排牙齒  (就像這樣)


無聲地跟我打招呼


 


 


哎喲


你光在那裡打招呼有什麼用


趕快把我救出去啦


那台躺在床上的鼾聲轟炸機一直猛烈地攻擊我


我真的感到很困擾


又疲憊


 


 


 


更慘的是


昨天的


小弟麻形容的生態夏令營


居然還沒結束


今天我爸又不知從我家門口外面的哪邊


弄了這個玩意來


 


 


 


 



 


他叫叩頭蟲        (不, 不是蜚廉)


只要你把他的身體翻過來


他就會想辦法


"ㄅㄧㄚ" 的一聲


彈起來


跳到空中


腹部著地


成功著陸


 


 


 


大人覺得很好玩


但是你們知道我們做小狗的有多害怕嗎?


下雨天就己經很鬱悶了


還要這樣整我!


為什麼星期天要下雨呢?


真的令人很生氣!!


 


(詳情請見以下.  只有27秒.


又註: 叩頭蟲經拍照後,  已將他送抵安全地區,  讓他自行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